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screw+screw (发现喜欢的类型)


首先来回答CAKEの戒best亲的点名

点你的人:CAKEの戒best


 

关系:共同HC戒宝宝

对她的五个印象:

1喜欢小动物

2喜欢戒宝宝(戒也是小动物)

3善良

4有爱

5或许隐藏着不被我知道的神秘个性(= =)

她變成你的情人:共同养很多动物

她變成你的敵人,挥鞭~~~(偷笑~)

現在你最想她爲你做的事:孩子,你愿意为我干点啥呢~

认爲周圍的人認爲你是個怎樣的人:不明朗

自己喜歡的個性是:知道自己该干什么,在干什么,善良

相反的,討厭的個性是:无知又自以为是

自己想成爲的理想型是:外村夫人(啊哈哈哈哈~)

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:俺依旧想你们啊!!!!

不点名了,下面问题省略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对于SCREW当初我怎么就一扫而过呢

怎么看都很像咱GAZE,音也好,颜也好,喜欢~

#22797;件 2gxp72o

 2gv0eo5.jpg 2rhus1d.jpg

VO 鋲,这娃大概是鬼哥的fan,总之,很神似。

GU 和己,俺家褶子的翻版,呵呵,我发现原来我是傻笑控(汗死||||)

这个视频好可爱=v=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64s7geJSkgU&feature=related

1188914462788101.jpg

推荐VEGAS,这个很好听,pv造型很眼熟(【ザクロ形の憂鬱】+【COCKROACH】??? = =|||)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0ZiNFuOSX10&feature=related

PVScrewVegas.jpg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Trackback

Trackback URL
http://hping713.blog115.fc2.com/tb.php/20-b092b3d6

Comment

烟火流 | URL | 2008.07.17 03:40
是吧是吧,看了两眼就断定是我喜欢的类型,之后发现笑起来和戒一样的傻啊,就更有爱了!!!
俺对那风格没爱啊~~~ maya以前跟大米混的吧,,呵呵,不是很了解~
akira | URL | 2008.07.16 20:32
=v=
是蛮像戒戒的~
对了流熟悉LM.C么~
这团好像很强大的样子~
Comment Form
公開設定

プロフィール

烟火流

Author:烟火流
  
::即使

::沉溺于光影疏離的日子裏

::稱不上是种幸福 ......

★LINK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★最近の記事
★最近のコメント
★类别
★月別アーカイブ

powered by ブログの時計屋さん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